电气白兰

13 Feb.

岚街的故事

先自我介绍

我是樱井家小媳妇,我的丈夫叫樱井修。

我是岚街广播台,深夜新闻节目newszero的主播。我原来是岚色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staff,因某些原因我来到了现在的岗位。

 

现在,新闻播报开始。

 

 

大家晚上好,这里是关注岚街时事民生、天文地理的newszero。

今日的新闻梗概如下,

樱井家长子与松本家独子反锁房间内三小时,以致松本姐姐在冬日热晕街尾。

街头桂花楼少东与雨刷厂继承人,为配线问题争吵一日,后雨刷厂继承人离家出走。

 

第一条新闻具体如下。街尾的樱井精英阳台上的小樱花,与隔壁松本扭扭的小松树缠到了一起。据知情人透露,樱井家的小樱花是岚街最棒的小樱花,而松本家的松树是二十年的小松树,松本家的传家宝。为解决此次事件松本家独子,约樱井家长子,在松本家1对1探讨。

据知情人透露,当精英前脚踏入松本家,后脚松本家随即反锁。两人在屋中热烈探讨3小时之久,以致下晚班回家的松本姐姐,无法进门。松本姐姐困在家门口长达1小时之久,最后在这冬日的中午,热晕在结尾。

根据前方记者最新发来的消息,樱井家长子表示这个事件的产生,虽然不是他故意为之,但是因他而起。为了表达他的歉意,他将把岚街最好的小樱花送与松本家独子,让小樱花与小松树成为松本家传家宝之一。

第二条新闻具体内容为,n先生与a先生为街头二楼的配线问题,在通过我台的为你解忧热线电话,争论了一整天。本广播台的baystorm和recommend 岚 remix 节目为大家进行了实时转播。

据悉,n先生是二宫雨刷厂的唯一继承人,A先生是桂花楼中华料理店的新晋少东。这两家店是相邻店铺,二楼为两家公用的居住地。N先生对a先生摆放电视的位置与配线设置不满,之前曾多次提醒a先生,但a先生并没有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所以他拨打了我台的热线电话,向往解决这个问题。

目前n先生已离家出走到巷口大野家。大野画廊距离雨刷厂整整有3家店之远。希望周围的亲朋好友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本节目也会为大家播报事件的后续,敬请期待

接下来是天气预报。由于现在还是冬日,请大家上午注意防晒,夜晚有雨。所以大家请勿被白日艳阳欺骗,轻易出海。

今天的news zero 就到这里,岚街的居民们明天同一时间再见。

 

特别插播,本台刚刚起步,资金不足,现诚招冠名商与广告入驻。也希望大家踊跃向本台投稿新闻线索,根据线索程度回馈相应奖励。


评论(21)
热度(40)
人生是条单行道

© 电气白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