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白兰

05 Jan.

【相二】白云苍狗 part2

part 1


之前爱前言 现在直接上正文

————————————————————————

2014年12月17日7:45pm

“月初时母亲告诉我,你答应他,为我安排相亲。之前你也不轻不重地提过几次,我还以为是你不安的小情绪,我还特别准备了新年温泉旅行。结果......”

   二宫感受到一个冰凉的物体,轻轻蹭过他后脑勺。

“下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我知道24号你很忙。昨天你说23号提前为我庆祝生日,有惊喜。这,就是你给我的惊喜。”

相叶手腕一用力,文件夹脱手飞出,《相叶雅纪相亲策划书》,本夹分离,纸散了一地。

二宫慢慢直起身子,轻轻推开相叶的禁锢。

“相叶雅纪,18年了”

——————————————

2001年3月23日

相叶雅纪站在虽然小,但是一应俱全的公司两人宿舍里,愉快地盘算。

“艺人经纪约搞定了,到东京上学的转学手续搞定了。喜欢的模特工作和喜欢的生物课程,终于能够兼顾啦。最重要的是可以见到小和啦”

“长得可爱的新人君,怎么愣在这。”

一个虽然头有点大,但是超绮丽的青年咬着冰块,咯吱咯吱地朝靠窗那一侧的床走去。

“泷 泷泽桑,”相叶看到在练习生中,被大家称作star,传说中的泷泽秀明,连忙九十度鞠躬“我是新入社的相叶雅纪。”

“啊啦啦,不要紧张啦,相叶君,我们社没有欺压新人的传统啦”

“诶~,泷泽前辈,我,我不是这个意思”

“好啦,吃棒冰么?”

——————————————

2001年4月1日

“fa—”

“未知号码-

小和我来东京啦^_^”

“怎么了,今天的教授可不允许迟到。”

“没什么,愚人节短信。走吧”

——————————————

2001年6月16日

“诶,这是什么?”

每周一次清理信箱,竟然有一个厚厚的信封躺在一堆垃圾传单上。信封背面都变得破破烂烂的,可见把它放进来的人多大力。

“不会吧,小和,情书都送到这啦,你的?我的?不会是大叔的吧!。”

“杰尼斯演艺会社。相叶雅纪。”

“哦,原来是竹马情深啊。”

纤巧的手指一翻,便从圆圆手里抽出信封。

“格式正确,什么都没错,就是没邮戳。看来他是自己放进来的。”

“社管阿姨,怎么老放奇怪的人进来。”轻巧的把信封放进包里,“今天社团排练,编剧和导演都迟到可不好。”

看着二宫爆红的耳朵,松本不禁挑起嘴角。

拥上疾走二宫的肩膀,“好好好,二宫先生这么勤奋,我求之不得。记得结局的剧本,今晚就是deadline。”

“诶--”

我的哥哥,惊吓呆住的表情,也好可爱,世界一番漂亮的弟弟今天也是这么想的。

——————————————

2003年6月16日6:AM

    从公共信箱处,走出来的二宫和也抱着一个满满的箱子。

 

公共信箱的钥匙放在两年前的那个厚厚的信封里,而那个信封里放着相叶第一次上镜的杂志。

然后二宫每个月能在公共信箱里,找到当月相叶拍过的杂志,来自家乡的当季特产,他的每月日记,他的各种各样小礼物。

甚至在像今天一样的生日前夕,来自二宫和相叶家各位的生日贺卡。

  

   t-shirt,短裤,人字拖,前一天下了彻夜雨后的路面,清晨人烟稀少的六点,抱着半人高的箱子,走回街道另一头的K大,面色薄凉。

     

     无人注意到,在简单倔强的rain boy 身后不远处的sun boy。

     他身材高佻,着装fashion,就像最近在杂志上,大 hit的新人男model相叶雅纪,那个笑容百宝箱。但是这个男生嘴角保持着完美的上翘弧度,漆黑的双眼的深处有着,浓得化不开的悲伤。

2003年6月16日13:00PM

   午后的阳光明媚得刺眼,从窗户中穿入,再打了桐油的木地板上反射。全世界似乎陷入了一个巨大的暖黄色的光球之中。

   地上五六个箱子一字排开,每个箱子里一本本都整整齐齐的排列着。

    箱子上也好好贴着标签,"2001,笨蛋小方块剪贴簿","2002,1-6,笨蛋的专页与采访","2002,7-12,笨蛋的封面和特刊(一)","2002,7-12,笨蛋的封面和特刊(二)","2003,1- ,笨蛋的时尚杂。","2003,1-  ,笨蛋的电视杂","2003,1-   ,笨蛋的各种单页和封面","那个男人的日常"......

    "哟,小和又开始每周一迷弟啦。"棒冰,被松本润咬的格里格里响。圾着拖鞋,明明脚在路中间,却因为

 不好好站着,身体靠到了门框上。

     “迷弟你这么说哥哥真的好吗,今天心情不错啊,樱井翔没又找你不愉快。哦,看今天盘条亮顺,看来是有进展啦。”

    “哼,我回去了,你好好整理啦,小和~”

     看着松本,离开的背影,不禁失笑。他掏出手机,“大叔,我考虑好了,这次的工作我接,但是我有条件...”

———————————————

2003年6月17日8:00am

在杰尼斯会社的小会议室里,泷泽随意地坐在一头,嘴角上挑。而另一头的少年,明明是个没睡醒的面包脸,却有着细嫩的白肤惊人的美貌。

“takki,人我给你联系好了,我想你一定从你可爱的小室友那,听到了许多。但是,别动坏脑筋...”

有些含混,却气势逼人。

    “听到什么,我什么都没听到...”泷泽轻轻转着椅子。

    “你的小室友真的是个可爱的大兔子,但兔子急了也会咬人。何况小柴犬就是嗅着兔子味道来的,他们之间的羁绊比你想的深...”

    “什么呀,我这么正直的人。”

     “fufufu,真的,别不信,人家说不定就有你的命门哦。”

     耳边一直软糯不清的声音,突然每一个字都分明的敲进自己的耳朵,泷泽不禁直视会议桌另一头少年的双眼,却只见到清澈的双眼,其他什么都没看到。

    “泷泽君,对自己好点,我在京都,东京这里的始末,我不懂。下午还有演出,阿町开车来接我了,我先走了。”泷泽有着一种晃神的感觉,看着小先生,猫着背走出会议室。泷泽糊了一把脸,急忙跟着走了出去。

   “大野君...”

 

    “啊,是相叶君。”

   相叶连忙鞠了个躬,“您好,请问您是......”

   “哦,fufufu,我叫大野智。”软软的微俯身体。

   “咳咳,相叶君,你也在,大野君,大前辈哟,小原君后就是他,自请去京都救场,现在的kyo to kyo一票难求。”

“泷泽君,你好话唠。”

“啊,不好意思,刚才失礼了,前辈。”相叶又连忙来了个标准文件夹式鞠躬。

“没事,没事,少年看你印堂发红,有好事要发生。”

......

“对不起前辈,我现在有急事能先走么.。”

“那快走吧,我和大野君正好还有事要说。”

“谢谢,前辈们。”

———————————————

2003年6月17日10:30am

相叶雅纪拿着新拿到的工资卡,飞奔下楼,迫不及待走向门口的公共信箱。

(“刚才大野君你.....”

“阿町真的要到了,我先走了。”)

 

这是六月里少见的晴天,天空如水洗一般干净,阳光通透的晃眼。晃眼到相叶觉得是自己出现了幻觉,要不然自己怎么会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见到二宫和也。

相叶觉得自己一定是想二宫太久,发疯了,怔怔地脱口而出。

“阿和。”

——————————————

2014年12月17日7:45pm

“相叶君,相叶雅纪,雅纪,今年是我们认识的第十八个年头了。”

二宫慢慢直起身,抬眼,那双美丽的琥珀是那样冰凉,冷的相叶都觉得没有了生机,二宫往旁边退了一步,拉开了与相叶的距离。

“可能你觉得很好,但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


没有前言

不代表没有后记了哟


po主有话说:

12月忙成汪酱  一个半月没更文了  半个月后放假就会补上进度哒

虽然不知道会有几个人看

但依旧请各位小伙伴 

大意的送上红心心 蓝手手 还有评论哟


ps。原本想要甜一下,但可能变成长篇,捡梗埋梗的我有点乱

女神姐姐,高中部分已经完结,谢谢你之前的鼓励。爱你哟

评论
热度(12)
人生是条单行道

© 电气白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