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白兰

21 Feb.

[双云拉郎]白日(杨晓宇XMichael)

- 前方大量《谋杀歌谣》剧透,与私设。

- 故事地点,美国纽约

- 杨晓宇 = Dawn,Michael私设华裔美籍

 

本篇为前言

 

00.

最终Sara和Michael还是决定离婚了。那条报纸上的新闻比起Sara的曾经背叛在这个家里投下了更大的火焰。到头来Tom为他的多情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而回归到这漫长的琐碎的失去自我的日常生活,躺在沙发上轻轻拨动红色吉他的那一刻,Sara意识到她还是无法忍受这日复一日的消耗。即使她是那么爱Michael和Frankie,爱他们这个家,但是她找不到自己了。

离婚的那天上午,Frankie被两人一起送到了爷爷家里去,就和之前无数次平凡的周六上午一样,两人和Frankie道别,给了Frankie甜蜜的亲吻,只是这次两个人都要有很长一段时间无法与Frankie相见。

就想初遇时那样,Sara背着那把泛着夕阳的颜色的红吉他,只是这次眼里再无醉意,只有坚定。

 

“对不起,Michael,谢谢你原谅我的任性,我先去波士顿和音乐团队会合,3个月后我会回来和你一起来照顾Frankie的。”

“别说对不起,你为这个家也付出了很多,好好追梦吧,这回可别再动摇了。这段时间我也得为学校的新课题而准备,别担心,我父亲母亲会照顾好Frankie的。"

 

Sara拎着箱子,往Michael手里塞上一封明信片,


”临别礼物,“


跳上了公车向Michael挥了挥手。

三月的风还是有些萧条,也不见春天的踪迹,空荡荡的街道,沿路上的高大树木依旧光秃秃的。Michael不禁裹紧了单薄的风衣,往回家的方向走去,一边打开了Sara留下的信。

 

"Michael,

还是要为这半年来给你留下的不好的记忆,说声对不起。谢谢你愿意原谅我,以及同意离婚。谢谢您给过我一个家,谢谢你和我一起抚育了Frankie。谢谢你!

 

PS. 

下个月月底是Frankie每学期的家长公开日,记得参加!以及多听听他的想法。

PS.PS. 

Michael你之后要是有了新的恋情,可别那么工作狂了。

 

祝幸福

Sara”

 

Michael合上明信片,揣进衣兜,吸了吸鼻子,大踏步的向前走去。他没有意识到关门的King‘s club门口,有个堪称得上”漂亮“的中国小男生盯着他的背影,他的眼里有着动人心魄的光。

 

01.

看着男人消失在了拐角,男生背起了吉他包,漂亮的红色电吉他在散去云层后落下的阳光里有着漂亮的光泽。

 

他身后的KING'SCLUB的门被从内而外打开,一个美艳的长卷发女人走了出来,在门口回身与门内那个留着山羊胡的长发男人我了个手。

 

“交易愉快!”“交易愉快。”

 

长发男人一边说话一边仰了仰头,额间落下的碎发在空中跳动着。

精致妆容的女人,踏着12cm的黑色细跟高跟鞋转身,轻晃着胯向下走来,

 

“不好意思,借过。”

 

浓烈的樱桃可可的香气,随着她的鞋跟与金属楼梯撞击中的踏踏声远去。

 

“Dawn,别愣着了,那个女人你招惹不起,快进来排练,准备重新开业。”

 

天空中的乌云已完全散去,阳光有些刺眼,男生抬眼看了看,

 

“新的生命旅途啊,杨晓宇你可要好好把握。”

 

杨晓宇扯紧腰间的衬衫,背着吉他,跟着门里男人的呼喊声走进屋去。

 

 

(本篇为前言主要是想钓

如果看到这里愿意给我红心蓝手和评论的小姐妹,

有没有了解《我的遗愿清单》的剧情的宝宝,

愿意和我说一下这部的剧情和影响深刻的情节吗?

只看过《谋杀歌谣》的我找过很多短剧评

也没了解《我的遗愿清单清单》细节。

如果有愿意和我分享的小可爱,在此先谢谢您了!)


评论(3)
热度(47)
人生是条单行道

© 电气白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