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白兰

10 Oct.

【翔润】终身误(上)

哈哈哈     我回来啦


很污的小段子。新修版(上)终于码出来了


【ps.虽然名字是这样的   但是个甜文。


 真哒,看我真诚的双眼。】



 @一只奥特曼    女神姐姐,似乎只吃竹马,但要有勾搭女神的职业感(之后写非竹马时,就不烦扰你啦~(≧▽≦)/~啦)


 




[双向暗恋16年,恋爱16个月。我们果然还是走不下去了么。]


 商业三点,昏暗的房间松本润独酌着。


 [花了那么久时间,好不容易互相确定了心意与勇气。


 恋爱伊始一天3通电话,无数条短信;


 如今要不是几乎天天在工作现场见到 ,


简直以为对方人间消失了。]


暖黄色的壁灯,点亮了米色的床铺右侧,松本轻轻抚松本抚摸着灯光照耀的地方,似乎要把每一寸褶皱抹平.


深嗅着空气中那,似有若无,却切实存在着的,与自己的截然不同,但一样鲜明的古龙水的味道。


 温暖,刺激。这味道证实,樱井还是与自己共存于同一个空间,但松本已记不起,那个个呆在这个房间时的樱井翔的摸样。


想不起那双,即使在停电的夜晚中。如星星闪耀了整间屋子的双眼;那个在夕阳下,如泛起微澜的湖,让人沉溺不出的眼神;那个在晨光中,一转身就能看到,没有眼镜压陷的痕迹高挺的鼻梁;那个在明亮的夏夜里,坐在阳台上,极其适合红浴衣的大溜肩;那微翘的,看起来总是在索吻,厚实的双唇......


“呀”


 “呯”


 右上臂肌肉紧绷着,挥动手臂,手腕用劲,啤酒罐稳稳地砸中墙壁落了下来。


 摸了摸身旁的地毯,拿起手机,屏幕的亮光照射着松本寂寞坚毅的脸庞。


 “moxi,moxi,经纪人先生,翔桑......”


“啊,松本君,怎么了”


 “翔桑他晚上。。。”


 “嗯,松本君,你也别总是这么着急。


 樱井君他大约要到极点了,应该要准备结束了,你也别...”


“我知道了,经纪人先生,谢谢”


 手机从掌中滑落,掉在地毯上。


 “摩西,摩西,松本君,松本君”


屏幕渐渐暗了下去,泪滴模糊了闪烁的提示灯。


 “噗嗤”新一瓶一番榨的拉环被打开。


 “呵,呵呵;


笨蛋”


仰头,让冰冷的液体从喉头滑过,试图从刺骨的冰凉中找回一丝清醒。


”怎么了。”


樱井面部浮肿,眼睛充血地从经纪人手中接过罐装咖啡,一饮而尽。


看着对手机发愣的经纪人的经纪人,不禁疑问道。


“没什么,是松本君打来的电话,听起来有些不安。你最近这么拼命,是不是疏离了恋人。”


 “我想他到是会明白的。”


 语气淡淡,握着咖啡罐的手背浅浅现着青筋。


 “所以说别这么着急吗。一个是新晋天才型舞台监督,努力那么多年终于被认可;一个是个性主播,庆应毕业,以简单明了的语句播报新闻,却也用不同于一般的sakurap惊艳乐坛。两人还都是,由5个在演艺圈截然不同方向kirakira的池面组成16年的地下乐团的成员。


 你真的要......”


 握着咖啡杯的手的手背上的青筋越来越明显,小臂也渐渐显露出肌肉的痕迹。


“兄贵,我知道你想说的,但我已经决定了”


“樱井君,真的,就算你不为其他三人着想,不在乎松本君的想法,也考虑下自己为今天付出了多少好吗,与家人好不容易修复的关系,黄金档的新闻节目,电视台直播音乐节的主司会。樱井君......”


“碰”


咖啡罐被丢入垃圾桶中,樱井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


“兄贵,你真的不要说了,我和其他三人商量过了,也从父母那获得了谅解。您是一路看着我走过来的,你知道松本和我对于对方的意义。


“可是,诶。我就知道。


“谢谢,兄贵。记者会定在明天下午三点。”


 “好吧,好吧。今天回去好好休息一下,看 你都累成什么样了。也要关心一下恋人,松本君刚才电话里的声音,有些不安。回去好好充充电, 明天可是一场暴风雨啊” 


经纪人先生伸出手,轻轻拍了拍樱井的大臂


“别担心,我会一直站在你这边。大不了回去和妻儿一起接管家里的百元屋”


“噗,兄贵,你家里的蔬菜店可是全国连锁的,好吗。要明天真不行,哥哥你继续雇用我怎么样。我好歹可是庆应经济系毕业的,算钱可擅长了”


“别,你这样的可怕员工我可雇不起,颜好又聪明,等会小算盘一打,家族产业都得折进去”


“兄贵,嗯,我应该是这样的人。”


“喂”


 结束玩笑,樱井随即给了经纪人先生一个熊抱。 
 “兄贵,谢谢支持。” 


“好啦,”给樱井背上来了个铁砂掌,“别这么煽情。我送你回去。’


啊,好痛。兄贵,你刚才还让我多关心恋人,你自己呢?这么多天,陪着我东奔西跑,嫂子肯定又为了等你在沙发上睡着,要是嫂子感冒,你又要乱了。这个关头我需要的可是清醒的经纪人哦。” 


“算你小子能说。那你怎么回去,可不能疲劳开车。”


“没事,我叫了可靠地代驾”


走出电台,深夜寒气窜入樱井的鼻腔。“啊。好冷。”


但红彤彤的双颊,让樱井的欣喜一览无余。


[润,等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PS.为什么是 新修版  因为之前发了一次 ,我又小心翼翼撤回来了。


  因为难吃到po主本人都咽不下去,


   好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肉 其实在下篇,


哦哈哈哈,大家请随意观赏,大意的为我送上蓝手手和红心心,


然后明天继续关注下篇的肉汤好吗


答应我,好吗(星星眼)】


 @Dear snow    小伙伴,结果我依旧全篇对话,你信我下篇会成为一个深沉的官能写手吗(doge脸)


(ps。爱你,么么哒)


 @妍。    相方,国庆过了。圣诞节就要来了,你知道嗒               相信我,樱井神社的力量会照耀大地。 


                (作为一只单身nyan,我坚信。


                   信翔哥哥,得善缘。)


                (  虽然觉得我是不可能找到mr.right x )




 


po主小话


 最后祝大家 国庆节 结束 快乐,要赶快 元气满满  开始学习 和工作 了哟。


这个时间点,高三生初三生在准备 第二次 月考吧


                    其他年级的要准备半期考了吧


                     要好好努力哟


  po主挺幸运的  即使考的那么糟糕   还是学到自己一直想学的专业   即使不是我一直想去的城市  但是我想学的专业发展最好的地方


但我身旁的小伙伴都在吐槽     大家的选择   都尽量都做了最优的取舍     但总是充满着各种遗憾       向往青岛对岸的去了西南为换取去梦的彼岸的机会      想成为护士的却只能学英语幼师      211的去了边境      学医的去了乡下历史悠久的理工大    有些人干脆转换战场从头来过


          为了圆梦   大多数的小伙伴和我一样选择了第一次背井离乡


所以 为了以后能有更多的选择  不要翻烂了志愿书 才能找到一个  勉强符合你的希望    或只能符合你父母希望 的学校


现在努力一定会决定你,至少一年对未来的冲劲。


 就像翔哥哥说的


 人生是一方通行。努力到死吧,


反正又不会真的因努力而死。


 时间真的比你想象过的快,即使是为了能够离努力的五子近一点,也请从现在开始努力。


 

评论(6)
热度(31)
人生是条单行道

© 电气白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