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白兰

28 Sep.

少年滋味2

看,我脸上大写的   快 夸 我

我棒棒哒的手速

然而全篇都是对话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出意外下一章是小肉羹

不过那之前请让我先来个很污的小段子练练手

祝大家昨天月饼节快乐

前文 1

——————————————————————————————

  “我的天”只见相叶撑着床尾,站了起来,摸了摸后脑勺,“好疼。”

“诶,你到底能不能让人好好睡觉”说罢,利落翻身下床,拿出医药箱,倒出药油。

“过来,坐好,”二宫熟练的开始暖掌心的液体。

“哦”,盘腿正坐,同时相叶把头低下伸出,将后脑勺大喇喇展现在二宫面前。

二宫看着那撮最突出的呆毛,把药油敷上,有节奏地按揉起来。

“啊,咻咻咻”

“那么着急干嘛,干坏事,心虚了。”

“啊啊,尼~尼诺,不是这样的”

“转头干嘛,转回去”二宫突然加重手上的力道

“嗷”二宫顺手在相叶的伤处来了个拍头。

“看黄,别太激动。明天还得回去看新生军训,得两个整天呢,”把药箱收进腰包里,二宫轻轻瞥了呆愣着的相叶一眼,“所以再吵醒我,你看着办”

看着飞速把自己包好,只露出发尖柴犬样的伪17岁少年,相叶无力反驳道,

“可是我不。。。”

“闭嘴。晚安,相叶君。”

“嗯。。。”

 

 

 

 

光影斑驳,树叶婆娑,一切就如一年前那个下午。绷直的双腿,被汗打湿的鬓发,紧紧贴在脸上,明媚的笑容如当时的阳光一样刺眼。

“nino,nino。男生连队在那边,我们快过去”

看着那个与去年一样耀眼,不,是更加耀眼的少年,元气的向自己跑来。二宫不禁腹诽“为什么我去年没来看军训,今年大三却要来”

“nino不要消极怠工嘛,有你在比较安心,毕竟大家都是初见不熟(特别是那个风间)”

相叶拉着二宫手腕大步向前行进。

“哼,午餐汉堡肉两块”

“行呀,还附赠相叶牌生姜烧肉晚餐。小和,我们快点。”

 

 

“快看,长腿元气学长拉着忧郁可爱学长的手,在林荫道上跑诶”

“啊啊啊,真的两个人都好帅”

“两个人一定是一对”

“诶,你的腐女魂又出来了。

不过我也是这么想的”

“看,前面的学长看后面的学长的眼神好暖,要化了”

“天,后面的学长也笑了,啊啊啊,和小春一样可爱”

“对啊。诶,小春是谁”

“我家的柴犬啊。这场景真的好美”

“我赌五毛,后面的是攻,一脸霸道总裁的表情”

“nonono,我赌一包辣条。前面的学长是上面那个”

“我也这么觉得,看那腿长,看那速度”

“恩,攻受区别看体力”

“嗯,真理。教,教官。”

“看什么看,快训练,脚绷直。”却又不住地转头看向飞驰的少年们“诶青春真好”

 

 

 

 

 

“bi~~~,休息时间到”

 

 

 

“我们来告白吧,你们看女生连队就在前面呢”黑瘦的男教官如此提议道。

“ei~~~”少年们,发出一阵惊呼

“怎么不敢啊,还是不是男的,对吧学长们”

“呵呵呵”

看着笑成向日葵的相叶,二宫觉得自己需要拯救一下身为学长的颜面

“咳咳,对呀,青春就是要肆意 要勇往直前嘛’

“哦哦”

“别起哄了,看学长说的多好,你们谁先来”

“我我我”只见一个白圆的小个子,从盘腿起身,还没站稳,就已经跳到前面来,

“雅纪学长是我的男人,你们不要肖想了。当然,你,生田斗真;你,山下智久;你,长谷川纯,都是我风pon的男人”

“够了,你只想讲开始那一句吧”

“混蛋,别拉我们下水,好吗”

“每天一告白,今天终于当面说了,开心吗”

“当然,学长你看呢”

“呵呵呵。大家确实都是男人啊。休息时间快结束了,要去厕所的跟我走。小和,拿好’”

相叶把背上巨大的包塞到,不停嘟囔着什么的二宫手中。

“雅纪 风pon 男人”
“雅纪 风pon 男人”
“雅纪 风pon 男人”

 

 

 

 

“小和,你怎么了。从今天上午,你就不对劲。(难道被那个二缺后辈的爆炸发言吓到了)脸这么红,不会是感冒了吧”

二宫下意识打掉了相叶伸向自己额头的手

“没,没事.我有事找副会和会长。我先过去了”

“诶,小和,你的汉堡肉”看着二宫光速冲向松本他们的背影,“很难抢诶,哼,为什么老是先在意松本君”

 

 

 

 

“樱井,风pon是谁”

“咕”看着如鬼魂突然出现的二宫,樱井大会长,吓得口中的赤贝寿司就那么吞了下去。

“翔san,吃东西要细嚼慢咽”贴心的松本副会,把手中的味增汤递给了被呛到的大仓鼠,并认真地对某只焦急的小柴犬道“nisan,你难道不知道,这个风pon,从新生line群建立之初,就坚持每天一告白相叶君了么。”

“咳咳咳,原来也有,我们无所不能的good looking guy,不知道的事啊。宅男先生,这个暑假,你一定光顾着扎基三和lol了吧,哈哈哈”

“樱井,下个月的迎新晚会。。。”

“我错了。”英勇神武的樱井会长立刻噤声,埋入饭碗之中。

“不过,nisan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年轻人可是很猛的,要不然之后等着后悔吧,小宅男。”松本用手绢优雅地蹭了蹭嘴角,然后拎起樱井“会长,昨天还有些没完成的事,等会继续”

仓鼠先生的桃花眼顿时点亮了银河“真的吗,小润,可以继续”

“诶,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啊”

“你还是先关心一下自己吧,自身难保的二宫先生”

接着松本就在樱井“真的吗”bgm中,一扭十八弯地离开了。

 

 

 

“相叶雅纪,你等着。。。”

 ——————————————————————————————

谢谢 昨天女神姐姐 @一只奥特曼 和 暖心小伙伴 @Dear snow 的鼓励

我会好好努力的

很污的脑洞  应该会从  日常感翔润  rap主播x时尚pd 下手

请大家继续关注  想挑战 以最少的对话  表现出情欲与爱

憋嫌弃我

 @王朝菌 豌豆学姐 飞呀 
                 
                  找不到好吃的地方
                 以及理发师为什么听不懂   我要留头发                                               。             只是修 一下 呢   😭😓😢😖😔

最后依旧召唤松江大学城的岚fan一起飞😚😄😃😊😘


评论(2)
热度(12)
人生是条单行道

© 电气白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