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白兰

27 Sep.

[相二][接龙文]陪你的年少前行5

 我也不知道文风又发生了什么


努力修正中


求意见


另一篇文少年滋味 今天也会发2


想写日常感 竹马 翔润 很污的小段子


有人看吗


 @妍。 最近又被xgg的娇兰  帅的no more me  加入女星同游 简直男友  力要炸  关于文风 请轻pia  


我的错


前文指引 1 2 3 4


———————————-——-


  第二天早晨,温柔又清新的逆光之中,二宫在家门口见到了一只没有眼白的元气大兔子。


  “小和,我们俩挤电车太不方便了,以后我骑自行车带你”元气大兔子微微侧身露出身后那辆黄绿色的山地车。


   少年白衣黑裤在晨风中轻轻浮动,修长笔挺的身形配上酷炫的山地车,简直是姐姐最爱,月九男主标配。


   看到此情此景,二宫的心头不觉得就热了起来。


   “雅纪,你是笨蛋吗,”双手叉腰,鼓鼓的小脸,一生悬命上扬努力与相叶平视,气势汹汹的说道,“山地车没有后座啊,八嘎,我坐哪啊,八嘎 ”


   “对哦,不过我早有准备”相叶炫耀的从书包里拿出,自行车专用妈妈前兜,“这是隔壁风间太太借我的哦,他真是个好人”


   二宫已经不懂这画风是被谁盗号了,这真的是昨天松本和他少女漫交流会的的姑娘们津津乐道的山风高中双草之一么,不过松本好像更对那个樱什么的学霸更感兴趣。。。


看着处于灵魂出窍状态的的二宫,不由得一把捞起人偶样小二宫,打包好。“哟,出发”


“喂喂喂,放我下来”突然反应过来,二宫不停挣扎着。


相叶单手握着车把,一只手抱紧了胸前的二宫。“再动会掉下去的哟,小和”


气息拂过二宫的发旋,一股爽朗的柑橘香,隐约透着薰衣草的味道,迎面而来。那味道温暖,却又如海风迎面轻拂脸颊一样。


“最讨厌大海了”二宫呢喃着


风声喧嚣,混杂细语而过。“你说什么,小和”


“笨蛋,我最讨厌晃动了”小尖嗓直冲云霄。


相叶低头看着,紧紧抓着自己的衬衫的小汉堡手,深埋进自己胸口小脑袋。


“哦小和抓紧了,哟西,菲拉”相叶挥动着大长腿在山风小学前的陡坡,加速以s弯向下冲去


“啊啊啊啊啊啊,相叶,你个野郎。”


“哟,我的耳朵。大早上,怎么精力就这么好。诶,那个不是小和的声音么,那个以奇妙方式抱着小和的声音么。”松本追着自行车跑了下去。


在校门口前一个隐蔽的拐弯,将连睫毛都变得湿漉漉,抽着鼻子的二宫放了下来。二宫的眼睛就直勾勾的盯着相叶。


泫然欲泣的小脸,紧握的小手,相叶顿时负疚感爆棚,“小和,我不是故意的,诶,你别哭啊啊啊”。相叶手慢脚乱地从包里拿出面纸,试图为二宫拭去眼泪。


“嗷”“润君”


突然一个有着凌厉眼神的包子脸,照着相叶的鼻梁就来了一拳。


“你是谁,你为什么要欺负我们小和”


“我。。。”“小润。小润。没事的,我们去上课了”


“小和,拉我干什么,不要怕,我在啊”


说着松本边深深剜了相叶一眼


“小润真的没事的,今天放学后有班会,晚点来接我”


“我知道了,嗯,小和。。。”


“润君走吧”


 


 


 ---------------------------------------------------------------------


 


早上二宫在包子脸出现后就一直低垂着眼,离去时决绝又坚定的背影。这些场景如跑马灯一般在相叶心里不停回放。


“啊啊啊,怎么办”


“你已经鬼嚎了一天了。治愈系笑容暖男,一天都吊着个脸,早上来的时候服装凌乱,鼻子青肿,上课晃神,作为四棒 ,部活却一球都没接到。你知道,外面的姑娘们都编出来多么离奇诡异的故事了吗”


樱井边说着边把干抹布丢在相叶脸上,放下水桶。


“不管怎样。你还是得先打扫完,你昨天的烂摊子”


“小翔,你不爱我了”


“恩 ,快做完好去接你的小和,我不爱你,快干活”


“小翔,你好冷酷,你不知道尼糯米,blabla。。。”


(“谁没有邻居家的小孩,我们小润也超萌的好吗,今天上午的赞岐乌冬超好吃的好吗。


称呼又换了,天,你快做完,好吗,今天晚上,小润还答应给我做肉酱意面和味增汤啊”)


“小翔,嘤嘤嘤”


“相叶,不要把口水蹭我身上”


 


 


 


“松本君,二宫君,我们这回文艺汇演出的节目是我校传统剧目,音乐剧《小王子》,具体安排就交由你们两个班长来了”


“诶~~”


“之后开始改编排练,会请山风高中的学长来帮你们的”


“这次做好了,你们天才双子,就可以跳级,或自选附加课,老师相信你们”


“知道了”(“又要开始忙了”


                      "演了那么多次还能有什么新意,让剧变得有趣呢”)






——————————————————————————————


 @一只奥特曼 每次都加油勾搭女神姐姐 求意见


 @Dear snow 段子手只能为梦   每次建议都挺有用的 前辈  求 助我修文风


 @王朝菌 学姐 你在哪 求带飞


继续求松江大学城岚fan一起飞


——————————————————————————————


心情小记


 异地没有地方做家饭  不开森 


 想家里的厨房


想妈妈

评论(3)
热度(9)
人生是条单行道

© 电气白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