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白兰

05 Sep.

【相二】【接龙文】陪你的年少前行3

目录

1     2       4      5



 

我龟速地把第三篇码出来了

请轻pia

----------------------------------------------------------------------




漫长的笑声过后,和子伸出手“我是二宫和子,以后的的日子请多指教,相叶美千代san
----------------------------------------------------------

   “相叶妈妈,你做的麻婆豆腐真好吃”
“那比起你家kasan的汉堡肉,哪个更好吃呢”
美千代飞速地瞥了一眼相叶.暴风吸食汉堡肉 不看最爱的麻婆豆腐.雅纪,并佯装认真问着二宫醬
“嗯~,相叶妈妈,我会一直吃不厌相叶氏的麻婆豆腐,但二宫氏的汉堡肉是精神补充剂,能带给我向未来前进的力量
面对正色回答自已的二宫小朋友美千代不由一愣
    二宫坚定的神色,以及自己家二儿子吃货属性全开却仍不忘为二宮夹菜,胜久忽然有一种这个看着人畜无害的小朋友可能要与自家产生一辈子扯不断的缘分
“kazunari kun以后别叫相叶妈妈,叫我dochan,叫美千代ka chan,可以么”
“师弟 ,虽然我们家的kazu chan讨长辈喜欢,但是二宫家九代单传,不能做童养媳哟,”

“师兄,不~不~不~是这样的”

看着胜久着急的汗水布满额头的样子,二宫清脆的笑声回荡着屋子

“要是kazu chan被你家拐走了,你就赔一个儿子给我喽,反正你有两个儿子怕什么”

呼噜着小豆芽似得小二宫软软的头毛

“kazunari快叫dou chan,ka chan,masaki~~~ nini”

看着小二宫认真眨巴眨巴的大眼睛,masaki少年,不由地用双手紧紧捂住脸,低下头去,

“pia”还没能好好观赏小萌娃kazu,就发现自家二儿子的痴汉脸,忍不住就给了他一个爆栗“干什么啦,你以后就是哥哥要好好照顾弟弟哟”

“en”masaki少年挺直了双背,双眼闪烁着如藏了一整条银河的亮光。

“都多了这么可爱的儿子你们就不—”二宫先生俏皮的搓了搓手指,还附送了一个漂亮的wink

“aiyaya,我就知道,师兄你每次都喜欢敲胜久竹竿,这样damedame”美千代一顿一顿晃着食指,“不过这次我早有准备”,掏出一张suigua卡,和一小把零钱,递给了————————masaki

“诶”

“诶什么诶,之后你就负责接送kazu chan上下学,便当和晚餐,有我和kazuko chan轮流做,零钱是kazu chan肚子饿或想买小玩具用的,知道了么”

“wagalu,我会做好打”

“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快吃,都凉了”

“喂喂,这画风转变太快好像arashi,怎么就决定了,喂喂,美千代”

“别挣扎了,kazuko,合作愉快,nyan nyan”

“喂”

“好了好了,tabei tabei”

总武线上

“pia pia”

“masaki ,我到站啦,等会别睡了,睡过站迟到我不管”

Masaki用柚子抹了抹嘴角,“en kazu你快去上课,晚上我来接你,byebye”

————————————————————————————————————
“hey,jun kun”

“hey ,nino。

你这可怕的笑颜是怎么回事,三年二班的第一阴沉美少年副班大人铁树开花了”

“你不是一样,帅气的班长大人,你现在就像18个褶的小笼包”

“喂,我当然是遇到很厉害的人,暑假过的很开心才这样的啊”

“我在暑假也遇到了很有趣的人呀”

“dalei dalei”

“mimizi,老师进来了,快坐好”

“chi,     起立,老师好”

“HUHUHU~~~~~~~”

Huhuhu~~~~~~~~~~

“整点报时,现在是8:00”

“8`8:00 ,aaaaaaaaaaaaaa过站了,迟到啦“

”aiba kun,开学第一天,就因为迟到罚来学生会打扫副会长可不多见哟“

”前辈,别嘲笑我了,心好塞,4~4~4:00”

pia-pa-pong-ouch-si~~

“sho chan,goumene,我有急事,惩罚我之后会补上的”

樱井翔扯下脸上,积攒着一暑假灰的抹布,看着相叶雅纪一跛一拐,仍以告诉消失得背影

,嘴角挑起邪魅一笑

“啊啊啊啊啊,灰到眼睛里去了,倒霉蛋相叶”



-----------------------------------------------------------------------

我今天会以学长们给予的有爱梗

用同一个梗 码出 翔润 竹马 各一个段子达


最后 依旧求松江大学城的岚饭学长姐带飞

或siva15级新生一起飞


评论
热度(9)
人生是条单行道

© 电气白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