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白兰

25 Aug.

【相二】【接龙文】陪你的年少前行2

目录

  1   3       4        5


 

受姑娘承爱  

以及唠叨的我爆字数还没写完

3也是我来发

不过因为军训会迟一段时间

不好意思

——————————————————————————————

晨曦微露,一夜的喧嚣已过,空气中弥漫的味道悄然转向迷人的清新,一种新生的缔结的味道。

‘‘     美千代,真不好意思我和孩子爸去学园总部办转职手续,是坐桂花楼到东京进货便车去的,回来时你们还特地来接我的,真是麻烦你们了”门外一位娇小的女子微躬着身子 轻声却明晰向另一位笑容灿烂的女子说道

   女子紧纠在一起的双手被拉住“和子醬,认识这么多年每一次都这么客气,裕久也在东京上厨艺学校,我和旦那 过了那么久才去一次东京当然也要去看看我们家哥哥,回来时就顺便载你们夫妇回来啦”相叶太太轻轻拍了拍二宫太太的手背,然牵着二宫太太的手微笑大步向前。

       二宫夫人紧耸的肩头稍稍舒展开来,但忽然脚步一顿。

      “怎么啦,

二宫先生和胜久那么久的师兄弟,之后我们也要一直作邻居,你不会还要跟我客气吧”

     “不是啦,和也还在你们家”

    “怎么不相信我家二儿孑,不是我说雅纪可受小朋友和动物欢迎了”相叶太太双手插腰佯装嗔怒道。”

    二宫太太急忙连连摆手

    “peng”后备箱被用力∞关上“美千代,小嫂子都这么紧张了仔还逗她”

   一个后背厚实的男子大步走到了美千代身边

    一个略显高大身材修长的男子拥住了和子的肩头“弟妹,不要看我夫人年纪小就欺负她哦”

     “哪里有,我跟和子酱同年好么,师兄,你不觉得我/们很像姐妹吗?”

    “噗咻” 二宫太太原本紧耸的肩头现在舒展开来小幅度颤动着

“为什么笑啦”

二宫太太看着美千代因为不知所措后脚跟在草地上跺着小幅度蹦跶着,不禁用手臂捂住了脸“哧哧哧”地笑了起来

      阳光正好,娇俏的小妻子们明艳的面容

      男人们也止不住地“HAHAHA1笑了起来

“” 到底有什么好笑啦,师兄,和子酱。不要笑了,timetime“”

“扑哧“233333“”hahaha“”

     一个肘击飞快地袭向相叶先生“胜久,你还笑“

———————————————————————————

      屋内刚醒的kazuchan正好奇看masaki一个男生却拥有纤长的睫毛 轻轻吹了吹

  “kazuchan daijiubu“” 哄了二宫-怕雷电-和也一晚的相叶同学将困顿的双眼勉强睁开一条缝

“”daijiubu“二宫趁着相叶不注意往他怀里钻了钻

“那就再睡一会“相叶拥紧软软的小二

——————————————————————

  

女神   这是我和棒棒哒的妍姑娘的接龙文

欠你的文可能要好久以后才能补给你

先看这一组文吧

————————————————————————————

评论(3)
热度(8)
人生是条单行道

© 电气白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