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白兰

22 Apr.

真相是真(av22412839)(我今天终于剪完了)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在无人的角落里 有更多浪漫秘密”

宇霖太甜 令人深陷

那些发现或者没发现的情感就在那里

在眼里在心里在不经意的触碰里

视频素材来源 基本是 @哦呀一粟米 太太 和 happy3101太太
宇霖真的太甜了 太甜了 太甜了 
(我是不是得拿 文武剪个真相是假缓缓
大家快来磕小甜饼啊!!!

我其实是打算趁周末 写掉我坑了很久的文武同人的 后来听到这首歌 没憋住就花了一天剪了清水巨糖 我一直以为 上一回的狂暴文武车 就是 我饭这对cp唯一的渣剪了 没想到没想到 


评论(3)
热度(24)
人生是条单行道

© 电气白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