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白兰

08 Apr.

一个小童话

【派尼】他他森林边边上的故事
尼克是一只狐狸,一只个子180的狐狸,妈妈告诉他,作为狐狸它未来的配偶一定是个可爱的兔子叫朱迪。
可是尼克长啊长啊,长到六岁,是他她森林边上眼睛最大的狐狸,眼睛大大的就想猫鼬非非的葡萄园里的葡萄一样。
他每天都在期待朱迪的出现,甚至为此他种了一大片胡萝卜,他想这样如果朱迪出现了,他就可以给朱迪最甜的胡萝卜。
这样尼克就成为了,他他森林边边上最大胡萝卜园园主,每一只小兔子都很喜欢尼克家的胡萝卜,但是她们都不叫做朱迪。即使她们每天向哈士奇夏夏买很多很多肉肉给尼克,尼克都不为所动,总是把肉返回去还送上自己做的胡萝卜酱。
后来有一天,尼克在他他森林的边界的另一边发现了一只小小的孱弱的被遗弃的博美。他于心不忍就悄悄,越过了界把博美救了回来。博美胸前的牌子上写着他的名字派克。尼克只有胡萝卜,很多很多的胡萝卜,但是派克不开心,他表示蔬菜很好吃但是不能只吃胡萝卜啊。他觉得西兰花粘优格也很好吃啊。优格?什么是优格?尼克不懂。派克叹了口气,在院子里种上了各种各样蔬菜,向隔壁农场的邱志宇先生买了一些牛奶,在他他森林做起了优格。
后来又过去了六年,他他森林的边边上,不再有尼克胡萝卜园,而是帕尼尼有机农场。尼克看着现在比自己还高一头的派克,表示OK,你名字在前没问题。这家伙居然是狐狸和博美的混血,那么他到底为什么还会比自己高啊。
看着派克向顾客们,弯起了妖媚的狐狸眼,尼克心里就更不爽了。
晚上尼克很生气,拒绝了抱抱睡觉仪式,派克就问“尼克尼克,你今天是不是很累啊”
“对啊,你怎么知道”
“因为,你在我心里跑了一整天啊!”


【欢欢:???这人和我抢我主人以外,还要和我抢人设,咬他!】

【关于“帕尼尼”
“派克,你知道帕尼尼是什么吗?”
“不知道诶?”
“那我告诉你哦”尼克爬上派克肚子。
“派克”尼克跳了起来。
“尼....尼...(你快停下来)”
“派(克)!”“尼...尼...(昏掉)”
这就是帕尼尼啦!愉快跳跃的尼克如是说。】

评论(14)
热度(53)
人生是条单行道

© 电气白兰 | Powered by LOFTER